君莫沐雨_笑便橙风

愿火种不灭,灵感不息

【产粮群活动第五弹】当战(上)(电竞poro)

*众所周知,蛇蛇是不死的【切下一半】

*抽到了3V3电竞做题目,比赛模板为剑三大师赛+全职荣耀混合瞎几把造出来的,引用会有备注。

*场景式叙述,轻微云酒 @末日沙雕餐厅宣传部 

*唔,好像没打起来?不知道算不算跑题……

*之前说过的网游脑洞的番外,正文还没出来就有番外,嗯……

-

时值《末日乐园OL》第七届全球巅峰竞技赛。

作为这款全球暴热十年不息的MMORPG全息网游一年一度的最盛大赛事,巅峰赛线上观众场均千万,线下门票万金难求;参赛队伍遍布二十多个国家百余只战队,最终战到线下的十六支队伍可以称为全世界最强悍的网游战队——

墨迹这么多,只是想说明,【万丈红尘】和【无独有偶】这两只战队真的很牛比。

-

【万丈红尘】,队长林三酒,一线主力波西米亚,季山青,清久留,胡喵喵,二线常驻替补迭,木辛,余渊,胡常在,海天青。非常驻友情挂名,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秀一脸血的大佬黑泽忌,离之君,斯巴安,大巫女等不计其数。

六届巅峰赛,三次总决赛,两冠。其他相关赛事荣誉,一墙挂不下。

不光是这些闪耀的战绩牛比,更牛比的是这支队伍经久不衰的话题度和搞事水平。以队长林三酒和对家人偶师长达十年的恩怨情仇为首,什么出现在奥斯卡颁奖现场和米兰时装周的双颜值巅峰啊,常青藤荣誉教授的天才少年啊,私下在解剖室约粉丝见面的首席奶妈啊,在决赛现场满口你爹你妈撸袖子真人PK的一线二线队员啊等等等等,被戏称是以一队之力养活了末日八卦圈的宝藏队伍。

总之,实力和槽点并存,从游戏里到游戏外都鸡飞狗跳的全球最强队伍,今年也惯例的历经千难万险的挺进了决赛。

-

【无独有偶】,队长人偶师,一线主力二线常驻,无。

是的,无,除了人偶师以外所有参赛成员都是现找的。据内部人士透露,在还没有规定的第一届巅峰赛,另外两个参赛账号都是人偶师自己操作的。

六届巅峰赛,六次总决赛,两冠。其他相关赛事荣誉,无。

据林三酒透露,人偶师很忙,没时间接其他比赛(和他们不接比赛就养活不起一大家子的穷苦队伍不同,超羡慕。)

无独有偶,或者说人偶师这个人 就如同一阵只席卷巅峰赛的黑色旋风,如果没有万丈红尘,或者说,没有林三酒,这只旋风就是“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的绝世冷酷传奇。

可惜,没有如果。他注定只能做一个只有脸越来越黑,就算不在江湖也被迫被在江湖口口相传的八卦素材。

黑炸末日服务器也没法脱身的那种。

总之,实力和槽点并存,总是搅进对家鸡飞狗跳的全球最强玩家,今年也惯例的轻轻松松毫不费力的挺进了决赛。

-

总决赛开始前,万丈红尘准备室。

林三酒目瞪狗呆的看着屏幕前苍蝇搓手的老板,老半天才磕磕巴巴的问了一句:“您,熬夜脑子熬坏了?”

许薇:“没有啊。”

林三酒:“那您再说,再说一遍?”

许薇:“胡喵喵转会了,去无独有偶了。”

林三酒:“在,决赛开始前俩小时?”

许薇:“不是不是,那不违规了吗,一周之前,哦,官网公告也刷出来了。”

林三酒:“那您才告诉我是?”

许薇:“人偶师多给了一倍的钱……你懂得。”

林三酒不懂。她只能看着老板嘿嘿嘿的猥琐笑脸慢吞吞的想到。

全球第一奶妈要给全球第一加血了。

波西米亚或许会把她锤死在赛场上然后打包跑路。

礼包大概会吓成一团。

至于她自己。

她把老板欠揍的脸关掉,打开QQ,打开置顶聊天框,盯着聊天记录发呆。

 

林三酒:你答不答应?你就说你答不答应吧,你,你敢不敢啊。

人偶师:/微笑

人偶师:行啊。

她自己,或许大概已经死了吧。

-

总决赛开始。末日的巨型LOGO散去后,双方队长代表账号的全息形象自两端同人偶师和林三酒一起走来。经久不息的尖叫中,两人面对面站在舞台最中央。

主持人在前面介绍,林三酒不禁拿余光瞥向人偶师。刚悄咪咪转过眼球,就听见人偶师轻柔的气声飘进耳朵。

“我有什么不敢的呢。”

“你都这么勇敢的找死了。”

林三酒狠命一哆嗦,被前队友现解说兼主持人的卢泽眼尖发现调笑,也只能尬笑着挠头搪塞,“有点抽筋。”

“诶?队长你振作啊!这可是决赛现场啊!波西米亚又打你了?”

卢泽凑上来夸张的给她捏肩,还带上这赛季正热的酒米CP,下面登时喧哗成一片。她赶紧摆手,但不等说话,人偶师已经旁若无人的走向比赛席,卢泽也只好连忙结语准备开始比赛。

林三酒在比赛席坐定,她的代表形象——格斗士【三杯酒】,穿着野战裤和黑色运动背心,手持龙卷风鞭子一抽地,噌的跃上空中,左手伸前,金属拳套如同铠甲包裹其上,收放间拳风呼啸。

同时,傀儡师【人偶师】一如既往敛起双目,再睁眼时,眼周一片血红锋芒,抬手,从指尖一直缠绕到胸口的皮革咯吱作响,银色的傀儡丝线托着他升上半空,一片漆黑的病魔众星捧月般拱卫在侧。

“好了!比赛即将开始,总决赛依旧为3V3三局两胜,让我们有请第一局双方队员进入比赛席…………啊,啊?啊?!!!”

林三酒正在调试鼠标和键盘,听见卢泽被掐了脖子似的叫声,她先是疑惑的回头看了看,发现刚走过来的季山青和木辛都和俩小时前的她一样,目瞪口呆,一副怀疑现实的表情,心里不禁咯噔一声。

但其实在没回头的时候,她心里还自嘲的安慰自己,怎么可能有比跟人偶师打赌之后胡喵喵转会到人偶师那更糟糕的事情呢。

于是,林三酒一脸坦然又无畏的扭回脖子。

八百米远的对面操作室里,在除了人偶师和胡喵喵的第三个电脑后,一头几乎能灼瞎人眼的璀璨金发正熠熠生辉。

似乎察觉到她痴呆的视线,斯巴安探出头,温柔对她笑了笑。

TBC.

评论(1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莫沐雨_笑便橙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