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沐雨_笑便橙风

愿火种不灭,灵感不息

洗粉

是这样的。当年给我留下阴影的就是火影吧,喜欢小樱都成了什么政治错误,站佐樱鸣樱简直就是聚光灯下的笑话……现在虽然也吃一些blcp,但入腐圈是真不敢了,也不想了。我,目前对腐圈感官是:中立偏黑,希望各个bg场合刷bl的ky怪离我远一点。

虫诗扶:

我对在乙女游戏吃腐cp真的有很大阴影。
恋与官方说不是bl向我开心得雀跃,且比赛不接受耽美向作品简直令我欢呼。
有人说这是幸灾乐祸,说乙女妹子欢呼官方不收耽美作品是有反同倾向,我顿时想骂一声粗话,什么时候坚守阵地还成错了?
但这里我不是写来怒斥什么,我决定卖惨
我差不多三五年前,像很多小姑娘一样,喜欢风花雪月喜欢霸道总裁。我当然接触过腐向,我如今手机里都存着。
但我萌不起来——萌和看是两个概念,这里不用我解释吧?
早些年时我接触盗笔,吃得原著向,可那时主流圈内流行什么呢?我想大家也知道。
噢,那也没事。
我自己跳进了冷坑,吃我想吃的。
可那时盗笔圈号称官配cp的,把我想吃的都怼了——你们可能没见过吧?我看完一本盗笔原著bg的,虽说是原女,但文笔上乘。兴致冲冲想去某江网站告白太太,但在她评论下是什么呢?——“瓶邪是王道,写什么bg,滚粗!”
翻篇皆是,满目苍夷。
盗笔是什么向的?凭什么写它的bg同人就是错了?
你是不是以为只有这篇遭殃?不,我每次好不容易找到一本bg向,皆是辱骂,不站她们家腐向都是错的——那时谁来出头过,说这样是错?说喜好自由?没有!一个都没有!
噢,对,你可以叫我站出来嘛,你问我为什么不站出来?
——我抵得过吗?
这也没什么。
我出了坑,就找专门标好bg向的作品看。
噢,可是啊,我的上帝呐!评论和弹幕皆是什么鬼东西啊!?——那些言论我都不想写出来,我估计现在逸站上很多早些时候的乙女番都有那些玩意儿。
那你问,你可以关弹幕和不看评论呀!
凭什么?
嘿,凭什么啊?
我特地找乙女番看bg,不仅被刷bl膈应到还得捂住耳朵捂住嘴,连同好都不能找对吧?
那时乙女圈有多惨,我想想——不仅女主被黑被咒,连自己真金白银砸出的老公们都是得弯成蚊香。
你说她们都不行。不是我故意黑,那时候对刷腐的,很多腐女号称理智腐,理由都是:“那些都是伪腐,是伪腐的错”——骂和赶她们,不干,她们才不干。
我什么心态,我委屈呀!我明明只想吃纯粹的白米饭而已!
那能改善吗?——至少前面好些年,我想吃纯粹的白米饭都是混着黑糯米给吞下去。
那时候有人说不对吗?说这样不好吗?
嘿,我哪知道啊?我都不敢说话的。
为什么不说呢?——说了没用,照样给你塞她们想吃的在你那碗饭里。
我后来不敢看乙女番了,去了少女番。
我想,这够bg了吧?
呵,天真。
男主和男二对视一眼,弹幕“啊啊啊你们在一起吧好萌啊”
我:……
人怂大概说得就是我。
我不敢发言,却怒其不争。
这股恼火,攒到如今。
你们看看呐,以前不说我们攒了一股子火气。
现在说出声发话,在她们那边却反而还成了错。
我反同吗?
我乙斯林吗?
我歧视她们吗?
不。
我只是想吃碗白米饭。
纯粹的。
凭什么我特地冲bg来看个乙女玩个乙女,我还得接受你把我老公掰弯?
现在是什么情况嘛?——哇,她们还敢在我面前哭惨!我已经许多年没吃上一碗纯粹的白米饭了你比我惨啊?!你们想吃纯粹的黑米粥倒是容易!
凭什么啊!
凭什么我不能吃纯粹的白米饭啊!
最后一句
管你打什么旗号都好。
我不接受。
我不接受在我喜欢的bg向作品里拉腐向cp。


老子就只想吃白米饭,不要给我掺黑米——想吃白黑混搭,我直接吃女性向不就好吗?
还要什么乙女向!

评论(1)
热度(26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莫沐雨_笑便橙风 | Powered by LOFTER